Sunday, July 1

~这一天~

回想起来
我让你生气至少2次了吧
你说付出的好像都是我
但一直宽容着我的你又何尝不是在付出
这次真的很严重了吧?
你一直都不肯回复讯息
我知道这都是自己拿来的
你难过了伤心了
生气是合情合理的
是我活该....
我记得你说过你生气可能一个星期
甚至一个月都不理我吧
当时我很怕会发生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处理不来
更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们的感情会变得很陌生
我真的很担心     很焦急
突然间不知道能做什么
要怎样才能挽回

你知道吗?
这一天,时间像停止般
一分一秒仿佛不会过去
看着时间    看着手机   看着部落格
渴望你的回复   哪怕只是一句“恩”

你知道吗?
这一天,四周似乎很热闹
而自己却落魄万分
窗外的阳光刺痛了心里的阴云
但跟你的伤比起来,我愧疚的痛又算什么呢?

你知道吗?
这一天,双鱼发烧了
但不想告诉狮子,
谁叫双鱼的忧郁先伤害了狮子的内心
就让双鱼自己承受吧

你会不会已经不想理我了?
你会不会已经不会原谅我了?
你会不会已经不来这里看blog了?


请你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请你原谅我 ~


p/s:给个机会我陪你一起去捕捉我们的梦想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