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善待悲伤~

我知道emo的个性总是让身边的人很辛苦
敏感而容易受伤的心散发着负面的力量
周边的人不难发现当时的我有着微妙的不自然
接二连三安慰的话,说真的很温暖
尤其是....
不过我知道emo不是为了讨安慰
emo只是不擅长隐藏内心的忧郁
不开心  不喜欢   就很自然地表现在脸上
换个角度
emo的个性也让我很容易满足
小小的事可以让我笑到没天没地
一句你可能觉得没什么的话
其实可以让我感到安心 感到开心
一封你随便打的信息
其实可以让我在看着的时候不禁傻笑
感谢emo
让我成为敢哭敢笑,不伪装求全
但我明白容易带来负面情绪始终不是好事
像刚刚真的有些不开心
因为有些事情计划好了也必须放弃
有些事情很无奈也必须看开
何必让身边的人也跟着难过?
所以我要开始学会善待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