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生气啊!!!!~

真的很内疚
明明说好了
却又倒下去
早就该cha好电的
就不会接不到
就不会要你白等
就不用那么多藉口
很气自己
这是真的
虽然你说没关系
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但你知道吗
每个对你的承诺
我都要做到
明明8点醒了干嘛倒回去睡?
真的是懒猪,还要是超笨超白痴那种
你不会知道我心里的歉意是那么地浓
你不会知道我刚刚醒来发现让你等很久时
拳头落地的那种痛
我很看重承诺这种东西
我觉得很多人都轻易把承诺放在嘴边
结果到最后也都轻易把承诺抛诸脑后
我讨厌亵渎承诺的人
而现在的我又何尝不是?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相信
但我为你许下的承诺
我拼死也要做到
打着这篇post的我
满脑子都是3个字
对不起
对于你的谅解也是3个字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