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面具里的微笑~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最近都戴着面罩工作
因此,我们彼此都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是开心, 是伤心
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就像很多人戴着面具做人一样
表情变得毫无意义
它可以只是一种敷衍
也可以是一种保护色
表情最终只是表情
但最近我有了新的体验
有一次我戴着面罩
看着短讯傻傻笑了
"kenapa sangat gembira?"
同事问了
"为什么她知道?"
"我不是戴着面罩吗?"
眼睛....
眼睛是最容易流露出情感的器官
你自认为躲在面具里的微笑只有你懂
但你或许不知道
一个称为灵魂之窗的眼睛
正努力撑开面具的枷锁=)



p/s:你很忙hor?可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