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我欠nottingham一份人情~

当你的车...

昨天才换电池

今早才service过来

你会预想到...

它竟然还会没电????!!




当我给完auto pay后

把车退出来

准备离开时

没想到走几步就...

死火?!!



不是manual车的死火

他是start不到的

连horn也不会响

整辆车变成废铁=.=''



父母又正好出了坡

附近的车厂都没开



巧合?

倒霉?



唉~~~



如果要等到父母来

我就得等到七点了

本来我三点就可以离开了

现在...

看着那些回家的车

妒忌到~~




幸亏

有两位华人青年看到

过来帮忙接电看看



终于

我的车复活啦!!^^



感谢那两位青年

一问之下

其中一位是读nottingham毕业的

看来

我欠nottingham一个人情了




当然

也要谢谢那些在我很dl时

跟我聊天消气的朋友^^

谢谢~

1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