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原来是将~

今天跟朋友在网上聊了半天

四个男生超无聊的

突然聊起谁是最适合当男友的

lol...



当他们都在吹自己的风水史时

我都在看   没有回应

他们就把矛头指向我了==''



“反正炳森最不适合啦...”

"anno anno~哪里有人不会挽留的?"

“笨啦~”

“一直在等不懂在做么?”

“等她说她爱你咩?”

“唉~再将下去炳森不用娶了啦!!”

“............”(不想打了T^T)



看了后虽然有点不爽啦~

不过想想

原来我真的不适合当男友

或许   就让我一直等下去吧

直到   你出嫁那天

所以...

快点嫁啦你!!

哈哈...

1 comment:

  1. kenapa macam ini cakap sendiri ler?
    我还以为你是说不会给以后的女朋友那么大的压力?
    thn 如果以后你女朋友问你做么不娶她你说因为她还没有嫁啊?
    笨蛋~
    你应该想你们四个里面没有一个可以像你这样牺牲自己啦~
    [自我安慰下么~]
    a ya ~
    这种东西~见仁见智~
    嘿嘿~
    得不到不是放手咯厚~


    =)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