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你们伤了我的“朋友”~

今天真的很火大
很生气 

                                         看看...                                     


他们还我的漫画(真的烂了很多)


真的看到江激烈啊?书皮都分尸!


这本连书皮都不见了...死无全尸?


说真的

我很爱我的漫画...



每次你们来我家住

我都会整理好我的漫画

虽然知道怎样整理都没用

你们一定会弄乱的



我忍很久了!!

漫画看了不放回原位

有几次我还在床底找到

我都没有骂

不是真的没关系

因为你们一定说不是你们看的



我不介意和大家分享

但有点我必须说

《名侦探柯南》

我向来是不外借的


因为你们

我破例了

如果我不借

你们就会说:

“现在不是你要不要借”

“是我们要不要拿”

没办法

buddy一场

借买借啦~



大佬!!

我是借你们

不是给你们

弄坏了

弄烂了

一句道歉都没有

不用承担啊?

问到时

都只会推卸给之前的人



这次这几本

我不追究了

一来,我不想闹到酱疆

二来,我也无从查起



相对的

我不会再外借漫画了

要看来我家看吧

无任欢迎!!



真的

我认真的

我不外借了!!

3 comments:

  1. jess here. lazy to login
    haha..so called
    "buddy" ma..

    ReplyDelete
  2. 现实,残酷自私,朋友=狗屁!
    别太天真了,学乖吧!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