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感谢这位外族同胞~

你有试过驾长途车驾到车没电么?

你有试过站在路旁很无助地望着路过的车子么?



你有试过在这种时候

外族同胞向你伸出援手么?




这位外族同胞放下自己的工作

愿意离开工作岗位

用摩托载我到附近的车厂买电池

今天是我第一次骑上电单车

恐怖!!

危险!!

突然觉得电单车骑士很伟大

冒着生命危险

在马路上前进...



“Relax...Jangan takut...”

外族同胞脸颊有点微笑地说

虽然很 “鱼”

但真的很温暖

那句话

让我安定了下来...




过了一段路

差不多2km吧~

真的很对不起他

我的手抓得超紧的><''

maafnya BANG~^^



买到电池了~

回去的路途中

我依然抓得很紧

他为了让我放轻松

便和我闲聊起来

"spm dapat berapa A?"

"11..."

"maai!!"

"saya 4 saja...memang tak boleh lawan lar XD"



终于到了

他帮我换了电池

车终于start到了

感动!!  =D




今天

我又被一位只拿四个A的外族同胞救了

虽然他只是一位小职员

此时此刻

在我心中他无比伟大!!


1 comment:

  1. walao...so dangerous... o.0

    "spm dapat berapa A?"
    "11..."
    "maai!!"
    "saya 4 saja...memang tak boleh lawan lar XD"

    =.=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