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位置~

如果我说我不介意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那是骗人的...
但其实我是明白的
朋友,家人其实在情在理,
被摆在前面是很合理的

就是一种感觉
或许不甘心?
或许只是失望?

你知道吗?
我多想你说回来后想见的是我
我多想你回来后我们可以乘开学前四处游玩
你应该会选择和朋友到处玩   对吧?
还是你会说:“下次还有机会的嘛”

我很孩子气,我知道的
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心里酸酸的
是很无理取闹,
我觉得跟朋友一起没问题
但被比下去会有少少不甘心(我知道很不应该><)

时间飞逝,
接下来的一年很快就会过去,
到时你就得去英国了,

或许两年内就得靠这种方式沟通
距离,时差,
我告诉自己必须把握剩下和你共度的时间
是不是只是我过度担心呢?


说好的
我们一起成长
给点时间我这个奴才
我会尽快变得更好,更体贴,更合格的专属男友
谁叫你是我最爱的公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