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实验课~

今天带了两班去做实验
实验内容:
1)电解水
2)锌+酸
3)变色溶液
4)烧不掉的钱

两班都进行得不错啦....
当中有些小插曲:



一敏有一位同学红着眼来实验室
我想应该是被骂了吧...
于是我就尽量搞笑些啦
他总算笑了
还玩得很开心=)
oppsss!!!
可是他问我可以用rm5烧吗....
我却叫他试
结果就烧坏了><
赔了他Rm5,他还拿来做纪念tim^^
不错的经验啦!!!



一智叻
就有个sei looi bao
用我的钱来烧
还烧到焦了tim@~@''
第二组的同学还玩到差点火灾
幸好助理们很机警
很快就扑灭了=D



总的来说
两班都不错啦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带你们进实验室了~
这次玩得很开心!!!

p/s:那个noob不要叫我侯老师啦!!!!XD

5 comments:

  1. 你知不知道以任何方式来破坏钱,在马来西亚是犯法的?
    做了个坏榜样!!! lol

    ReplyDelete
  2. 这个实验的目的就是不要让钱被烧着==

    ReplyDelete
  3. 老师,做么说这是唯一一次,下次没机会了?

    ReplyDelete
  4. 哎呀~不要酱讲人家啦,那个‘sei loi bao'会很heart的叻~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