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学艺展开始~!!

开始咯!!
当天早上副教育部长有来噢~
当他致词完毕后,
在24节令鼓宏亮的鼓声中...

学艺展正式开始!!

我就没有去到那里逛啦...
因为我要帮化学学会嘛(
7有责任感^^)


不过叻...
吊颈都要透透气嘛~
所以我跟彦杰就逛国字楼咯^^


首先我们来到西洋剑学会...
看见两个很“
tok”的会员:
艾君 &AH HAM
听说伟宏&凌伟问她们:
“西洋剑跟武术比谁赢?”
她们竟然不懂叻!!
不过我看了她们学会的示范
还不错噢~~



然后我们走着走着来到吉他学会
&耀霖在里面表演叻~
我们当然进去
踩场啦!!
耀霖sib3h勇!!
"为秋铃而活"+"唯一"给秋铃听叻^^
相比
伟宏就差咯...
不懂他要怎样跟耀霖强叻XD
我也不拾输啦...
跟阿莫合唱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觉得不错啦~~^^

呵呵...


没想到有很多人回校叻~

嘉妮:还是酱三八^^


豪杰:dy/dx=x^6...XD
凯贤:=-=
ma lat lou一个

凯豪:认不出你叻>.<

晋妤:远远看你好像变圆咯~

庄芷:有买叶脉书签叻~7好人!!^^

还有很多很多啊!!

想死你们了~~
Muazks~~^^

ATTENSION!!

你看过武术学会前主席表演吗?
刚开始...
(好有力!!^^)
2分钟后...

(有点喘了>.<)
结束后...
(没力啦?ToT)

1 comment:

  1. 我也是中华的学生,
    我是在IT ROOM看到你的blog的~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