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教师节来咯~

终于来咯~
当天早上我来得特别早...
因为要帮忙布置场地...
Sibeh累!!
前天晚上忙着煮茶叶蛋...
加上在嘉幸家吃了很多sushi(失败的)...
害我晚上都睡不着!!
我们都还没布置完
讨厌的学长就来吹人了XD
我们就被迫走去听朝会咯~
这次很特别^^
我站在台上听朝会...(谁叫我是副主席呐~)
还差点要致词呢!!
幸好我sim得快~
哈哈...


“You Are My Sunshine”
这是我们教师节的主题+主题曲...
老师们在听完朝会后,
纷纷进入光前堂看表演...
第一个演出是唱主题曲啦~
全体高三都有参与...
虽然当时音效系统出现了问题...
但在全体高三生的动人歌声下,
相信老师们都被感动了...
我们的感恩,
老师确实收到...


之后,我们就纷纷赶回班上筹备茶会啦~
大家分工合作...
很快地就完成了所有工作^^
我们的同学都很会利用时间~
有的开始偷吃;
有的在聊前晚Dota谁noob谁pro;
有的还兴奋地表演起来呢!!


茶会开始咯~
首先的工作是...
抢老师!!!!
我们班的战斗力都蛮弱的咯~
就算能翔出马,
最后也只是被抬回来...
哈哈...


我们班有蛮多节目的咯~
有乐器表演(嘉良,jack,danel),老师模仿show(宇航)...
宇航的模仿简直geng!!
肥涂,坤水哥都看得十分高兴...
之后,
我们还有团康活动...
“九龙出洞”+“手牵手”...
虽然有几次我们都解不开XD
但是我们都深刻明白游戏背后的意义...
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有朋友牵着你,
与你一同渡过困难^^


最后的善后也十分顺利啦~~^^
谢谢大家!!
呵呵...

精彩片段...
























3 comments: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