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忙啊!!全校学艺展筹募!!

 学艺展期前两天...
我跑去帮彦杰画化学学会的海报~


不画还不知道

画了才懂原来我画画不赖噢^^
不信?
你自己看啦!!


唉~
我很努力叻~
我一帮就帮了三个学会叻!!
~化学,生物&校史~
加上有去民歌表演相声...
我简直是个二十四孝学生啦!!
那个PK地理学会老师
竟然骂我和彦杰
讲我们不帮自己学会...
还要扣我们分!!
激气!!
一: 
年头主席讲学艺展我们会员不用帮忙
二:
没人要求我们帮
三:
(自己看...不想说)


有人咩?
也要?

再说,
很多人都没帮啦~
就因为我们没穿会服?

过分>o<

WARNING!!

小心这个人...你随时会成为他的猎物!!

受害者:陈艾君

地点:零售食堂

以下是他犯罪过程...请注意他的眼睛!!

p/s:以上内容纯属巧合!!

他不是变态^^

6 comments:

  1. 我的天啊!
    你拍到很好,
    也排到好...
    haha...
    dunno wad respond if
    "he" c tis

    ReplyDelete
  2. 妈的,你讲话不讲好来啊?你放了那张照片不用解释的啊?diu 7...
    他妈的...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