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敢爱敢恨~

敢爱敢恨
是种缺点吗?



执着于一些别人不在意的点上
是不是有点不合群呢?
我承认我的少爷脾气
遇到不顺意的
很快就会表露出来



我真的没办法伪装没事
暗地里嘲讽怒骂
见面时却称兄道弟
不是不要好来好去
我怕面具戴久了
脱下来后
自己原本的容貌也变得跟面具一样了


我知道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关心这件事
劝我说:算了吧... 何必做到酱...
感谢你们
我们当中
应该就只有我不会妥协
生气就是生气 何苦勉强自己...


p/s:这个部落格是我用来抒发心里的不甘的
如果你认为我不应该写这些...
有两个方案:
1)你不要来看
2)我放private
谢谢=)

1 comment:

  1. "我怕面具戴久了
    脱下来后
    自己原本的容貌也变得跟面具一样了"

    很好的一段!正正说中我的心声!I will share this out!

    “生气就是生气 何苦勉强自己”

    做自己就好啦,没有人是完美的。愚昧的迎合每个人,最后搞到自己都不懂自己要什么,何必?我认为,人是要改,不能一味坚持自己,过于主观。但也不是一下子就改,勉强自己去做自己还不能接受的事。

    不要放private叻~

    加油!=)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