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你没有我酱的朋友~

近来发生的事真的很==
无奈 愤怒 失望
我怕我不大出来发泄
我会憋出病来...


有些承诺 说了
朋友间彼此信任就好
但 事实告诉我
这很天真!!!


曾几何时,
我们在同一个平台 同一个立场
我们都认为 不应该突然跳槽
如今 你做的事
跟之前不是背道而驰吗?



我很不明白 也很不开心
都什么时候了?
你还不打算亲自告诉我们?
直到我们准备好了 你才破口而出
说 “可能跟xx住...因为...”
原因什么的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可以有很多你认为合情合理的理由
但都不足以成为你背叛的藉口


算了,
我们还在等你的答复
你却迟迟不回
直到听说你已交了定金
很好!!
这就是先斩后奏是吗?
斩了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我真的由衷的觉得在这次的事件上
你真的很过分
我这几天都没睡好
正在琢磨这个问题
说真的 超不爽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小气
我只能说 你的不负责任
带来的 是我们的不便 与不悦



朋友?
不,你没我酱的朋友
我当不起...
请你另请高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