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浩哲离开了~

今天是浩哲离开的日子

从运动会会场到lauyat再到俊宏家

一路来都没感觉

一直到到了机场拍了合照都没事

这时ylw说:“不如抱在一起咯”

我们这班buddy就涌上去咯

没想到大家跟着落泪了

我就不用说啦

看toy story都会掉泪的人当时怎么还会冷静勒~!!

哭毙了!!




看着浩哲走向入闸处

我真的感觉到失去了



我们少了座金矿

我们少了个司机

我们少了一个废废的brother

我们....



又哭了...

我知道我逊得很

但我真的不舍得



没想到我会为一个男生流酱多泪




浩哲

如果你看到这个post

当我求求你

别忘了我们好吗?

掰掰~


2 comments:

  1. take care kauze... >.<



    btw,its lowyat not lauyat.

    ReplyDelete
  2. hey bros,i won't forget u all 1!!!! but pls come out when i call u all wo~ haha....miss u all!!!

    ReplyDelete

技安的K歌包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