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加油~

你能想象吗?

你身边的亲人

突然问你:

“你是谁?”



你或许跟我一样

以为这是无聊的玩笑

“你是谁?”

第二次相同的问题

或许你还是跟我一样

会开始生气

让她停止这种玩笑


“我认识你吗?”


她认真问我时的模样

令我察觉到了

有些是真的发生了...



说真的

当时一股寒意涌上心头...



“认知症”

他们是这么称呼的



那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糟透了



你会好起来的

对吗?



恢复后

一起放风筝

好吗?



拜托你

别放弃

好吗?


约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技安的K歌包廂